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6春,關西六日遊】住宿篇:京都新阪急ホテル(Hotel New Hankyu Kyoto)

這次的關西單人小旅行,前兩晚住在京都,選擇的是京都車站對面的新阪急ホテル。


一樣是在易遊網上訂的,單人房一晚平均下來是3462,
當時覺得很便宜,現在回頭看覺得好像有點貴整個是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XD
不過單人房本來就是會比較貴啦,也沒有人可以share所以就只能這樣。
飯店的位置非常好,在JR京都駅正對面,中央口過個馬路(塩小路通)就到了。


京都駅中央口


站在京都左前方拍的角度


飯店門口會有斜坡入口的指引,不用自己扛行李走上樓梯

從這個小小的通道可以拉行李上去


然後會到這個門口,進去就是櫃台了


到飯店的時候因為還沒到15:00的check in時間,所以還不能進房。
但這家飯店超級貼心(也可能只是我見識淺薄之前沒遇過),
櫃台人員告訴我,因為已經確定好我的房號,
所以在過check in時間後,會直接把我的行李送到房間裡面,
可以先開始我的旅程。
以前住過的超級貴的新宿小田急都還沒有這樣的服務,
頂多就只是能先寄放行李而已。
這次遇到這樣的服務,整個是讓人發自內心的愉悅,哈哈


大廳


順帶一提櫃台人員的英文程度也不錯,能夠順利溝通。
不過和以往住宿經驗不同的是,這家有要求我出示住宿券,
也就是易遊網在我付款完成後寄email來的住宿券,且要收走。
之前住別的地方的時候有時連看都不看,只登記護照而已~。
還好這次沒有便宜行事,有把住宿券印出來。

於是登記完就先開始我這天的旅程了。
傍晚後,先回飯店休息一下。
這次住的是540號房,非房卡而是傳統的鑰匙,
進房後要插入一個卡匣房間才會有電。





進門後行李真的已經來了!
順帶附上從房間的最底部往門口拍的距離




其實房間的亮度要以床的這張為準,就是還滿不亮的。XD
本來想說白天要補拍一張,結果後來就忘記了,科科
然後廁所跟浴室也是一應俱全,也有浴缸跟完整個盥洗用品,
但我又是想著「反正隔天還住這裡就隔天再拍」,所以最後又忘記拍了,囧
總之洗髮精、沐浴乳、conditioner三罐是基本存在的,
然後一樣是整罐放在浴缸旁邊直接按壓的。
小包裝的盥洗用品包含刮鬍刀、髮圈、棉花棒等等也都很齊全。
浴缸的size就是一般size,可以泡澡不用把膝蓋彎起來的大小。
然後浴缸和浴缸以外的區域一樣有簾子可以拉起來隔開。
馬桶一樣是免治馬桶。
浴室洗手台特別標示水龍頭出來的水是可以直接喝的,
不過因為不習慣,所以我是沒有喝啦。

設備的部分,有好重要的加溼機,
wifi訊號也很穩定,用來看壹電視或YouTube都很順暢,
熱水也很穩定不會忽冷忽熱。

飯店附近,因為是在車站對面,所以機能也相當完備。
在京都裡面就有7-11,而飯店對面也有LAWSON,
附近也有BIC CAMERA和Yodobashi,
所以應該可以算要什麼有什麼吧,呵呵



房間樓層的走廊


有三台電梯所以等電梯都很快



                               



另外因為這次旅行的第二、三天有租腳踏車,
飯店也有提供可以停的地方。
如果是當天還有要再騎出去的話,會放在飯店旁邊一個類似停車場入口的地方。
如果當天已經不騎,則飯店人員會引導客人從那個停車場入口進去,停到B2。
雖然也不是腳踏車的停車格,就是一個空間的利用而已。
不過另外很貼心的是,隔天早上我到櫃台要領車,
本來以為要再到B2去牽車,結果飯店老早已經幫我把車移出來了!
整趟住宿一直覺得揪剛心這樣,哈哈哈
總之是會讓人下次想再入住的飯店,沒有什麼值得挑剔的地方了。XD



最後附上飯店和隔壁京都塔的合照

飯店名稱:京都新阪急ホテル(Hotel New Hankyu Kyoto)
飯店官網:https://www.hankyu-hotel.com/hotel/kyotoshh/index.html
飯店位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塩小路通新町東入東塩小路町579
電話:+81 75-343-5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