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6春,關西六日遊】住宿篇: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新大阪(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Shin-Osaka)

旅程的後三個晚上住在新大阪,說是新大阪其實還差了一站地鐵站。
是在東三国駅,大阪市營地鐵御堂筋線上,新大阪駅再往北一站。
東三站月台

其實新大阪和東三国駅距離不遠,地鐵大概兩分鐘不到就到了,
只是走路的話,google map估14分鐘,我自己走大約10到12分鐘左右。
除此之外,御堂筋線有些車最北只到新大阪,所以要再換車;
類似我們的板南線有些車只到亞東醫院,所以要再往土城還要再換車的概念吧。
總之我在排行程的時候,懷有雄心壯志決定每次都要從新大阪步行回飯店,
但實際旅程在走的時候只走了一次,剩下都還是用搭車的。XDDDDDDD

這站也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
就是新大阪到東三国駅這段(再往北一小段也是),是夾在類似高速公路之間的鐵道,
所以列車行駛的時候,旁邊高速公路的車也是呼嘯而過。
在月台上更能體會急速的車流就是了。XD
大概就是像這樣

從地鐵東三国駅出來後,走1號出口天橋下來,過一個路口就到了,大約三分鐘左右。
唯一要過的大路口,已經看得到飯店招牌了

飯店本身其實就是非常基礎的商務飯店,
但其中有一點我比較不滿意的,就是wifi訊號非常微弱。
雖然有向飯店人員反應了,不過這種事情本來就不可能馬上反應馬上好,
只能期待未來他們有裝修或幹嘛之類的可以改善了。

其它的話,飯店櫃台服務人員的英文都可以溝通,
其中有幾位英文都滿流利的,溝通上沒有障礙。
另外飯店規定,房客每次要出門時,必須把房間鑰匙交還給櫃台。遺失鑰匙的話,要賠償一萬日幣。
雖然每次要還有點麻煩,不過也頂多就是早上出門、晚上回來,交涉兩次而已就也還好。

然後第一天進房間時,房間的桌上有兩份關於電視的DM。
一份是關於一些最新影集,另外一份則是成人影片。
都是要額外付費買電視卡才有提供的,如果有這方面需求也許可以參考參考,科科

房間size就還滿中規中矩的了,一進門有另一扇門,
本來以為進了另一扇門以後是開闊的天地,結果事實是我想太多。XD


進了另一扇門後長這樣


桌子跟文件雜物等等

誠如照片裡所看到的,可以清楚看到外面。
第一天進房間的時候對面還有工人大叔在巡視。XD


這是站在房間最裡面拍床舖跟走道,距離太短拍得也很勉強,囧



在易遊網上面,這家跟前兩晚住的京都新阪急ホテル都是三星級飯店,
但我感覺起來差距不小,也許是一個星級的range很寬吧,哈哈
價錢上也是差了一截,這次住宿,一晚平均下來是2185(台幣),差了一千元左右。

然後浴室我又忘記拍了,非常不專業,囧
總之浴室的備品很齊全,一樣三罐按壓式的洗髮精、沐浴乳、conditioner,
但是這家洗髮精的味道我沒有很愛,是有種俗艷感的洗髮精味道。
比較有趣的是,在浴室門上特地貼了這張公告

所以我在洗澡時整個很戒慎恐懼,
一洗好打開門馬上再把門關上,深怕會變成造成大家困擾的失格旅人。orz
而浴室的其它部分,一樣有簾子隔開浴缸,一樣有免治馬桶,這就不另外贅述了。

這次住宿比較嚇人的經驗,是第一天入住的晚上,凌晨恰好是熊本的第二次大震,
當時我還沒睡著,還以為是床太軟我滾動造成地震錯覺,
而且在國外沒有批踢踢搶地震文的地震迅速消息,
結果看電視才知道真的是地震。
雖然大阪的震度似乎是4級,但房間在8樓(因為沒有4樓)還是晃得有點恐怖,加上隻身住房又更恐怖,囧。


雖然房號是9開頭但是實際是8樓,且這家不需要插鑰匙就有電了

回到飯店位置的部分。
雖然離新大阪有一段距離,但至少還有個地鐵站可以利用,所以也還算方便。
附近好像有點算住宅區,晚上都滿安靜的。
不過從東三国駅出來,對街有7-11跟LAWSON,所以也還算方便,
除此之外,也有超市跟mister Donut等等,生活機能還OK。
有天早上出門還看到對面高架橋下有熱血的小朋友棒球隊在練習。


有種讓人整天元氣滿滿的熱血感

結論是,唯一想挑剔的就是wifi很弱,其它我覺得都還可接受啦以兩千出頭的價格來看的話。
但因為自己有租wifi機,所以就用自己的wifi機也還可以擋一下。
飯店人員也很親切,回到飯店有種回到家的感覺,好像這樣寫有點誇張就是了。XD

飯店名稱: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新大阪(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Shin-Osaka)
飯店官網:http://www.hotelwing.co.jp/shinosaka/
飯店位址:大阪府大阪市淀川区東三国2-32-9
電話:+81 6-6395-1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